close

【樂活e棧】飛跑-苜錠四瓶優惠組合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六合一100%天然草本複方,溫和易吸收●六大明亮營養素,一瓶抵六瓶

70453 【樂活e棧-締盟-樸園】台灣第一家有機店
締盟-樸園集團嚴選商品
締盟-樸園旗下有4家子公司
台灣有4家直營傳統門市,360家特許聯盟商店(主打樂活e棧品牌)
樸園獲TVBS一步一腳印專訪為台灣第一家有機店

【樂活e棧】飛跑-苜錠-研發沿革
能活得更健康,才是使用保健食品唯一的目的。
而一個好的保健食品,必須要做到「好吸收」、「零負擔」、以及「無人工添加物」。
基於上述的理念,飛跑全系列產品皆為:

◎ 純天然成份

?無人工添加物
● 成份完全取自天然,非化學合成,無任何藥劑成份。
● 其他保健食品中常見的人工添加物,飛跑系列產品完全不含。

◎ 生物平衡技術

?溫和、高生物利用率、以食材為基礎
● 由動、植物以及天然礦物質中取得的原料,
讓飛跑系列產品更像食物一般地被身體接受,達到最佳的生物利用率。
● 溫和易吸收,不傷腸胃,身體零負擔。
● 最佳比例完整平衡配方,最理想的吸收率和生物利用率。

◎ 最頂尖的製造技術

? 活化營養元素,追求效果的極致
● 採用美國最新生化技術,讓您的身體能夠充分利用每一種元素,提供最佳的營養平衡,保持長久健康狀態。
● 針對國人飲食習慣設計的配方,無任何副作用。
● 飛跑系列四種產品,不會互相衝突,混合搭配吃也不用擔心過量問題。

【樂活e棧】飛跑-苜錠-商品特性
【樂活e棧】飛跑苜錠全部採用草本植物精華,富含多種珍貴營養素的綜合營養補充錠,
包含有葉黃素、山桑子、小米草、茄紅素、檞皮素、核黃素的完整六合一配方;
其中最珍貴的葉黃素原料採用全球最知名且榮獲17國製造專利的FloraGLOLutein
(「有效成份」:10mg每錠,使用10%FloraGLO Lutein 100毫克),
其以金盞花作原料經由專利特殊萃取先進技術而提煉出最珍貴且易於吸收的純化葉黃素。
飛跑苜錠採用美國FloraGLO最高等級之小分子葉黃素,免消化,小分子可直接被小腸吸收。

● 榮獲17國製造專利的FloraGLO Lutein,天然金盞花萃取,
每錠含10mg精純葉黃素 (使用10%FloraGLO Lutien 100毫克)
● 美國優良GMP藥廠製造、封裝,通過美國FDA檢驗和台灣衛生署進口許可
● 提供電腦工作及閱讀吃力者,完整的營養補給

【樂活e棧】飛跑-苜錠-適用對象
1.長期使用電腦工作者
2.長時間看電視者
3.準備考試者
4.戶外工作者
5.中老年人
6.閱讀容易疲勞者之營養補給

【樂活e棧】飛跑-苜錠-使用經驗
【樂活e棧】飛跑-苜錠使用後心得分享

部落格 美食達人 Gary
我以前常熬夜,所以也開始為尋找適合的營養品,去年接觸了飛跑這個品牌,
買了飛跑魚油後,發現他們對營養品的認真態度,於是我再度使用了飛跑的苜錠,
我想專業的問題就交給專家,睜大眼睛好好分辨一下囉!

台中縣龍井鄉 劉X美小姐
想謝謝飛跑公司裡的成員、營養師還有一位在電話中說話聲音非常有質感的主管,
雖然沒與你們見過面,但由於你們的耐心,熱忱的解說,
指導服用才讓我有信心試著去服用它,和飛跑結下好緣真是福氣,感恩!!

彰化縣員林鎮 林X雲小姐
感謝飛跑的苜錠。我決定要繼續吃下去,而且還要買魚油和葡鯊錠給爸爸吃。
也希望飛跑能再推出新產品如:鈣片,因為我已經找好久了,
真的覺得還是飛跑的產品最好!!

台北縣泰山鄉 謝X君先生
苜錠滿足我的需求,千盼萬盼終於給我找到了一個完美的保健產品,
並且是採用F家專利製成的產品,最讓人感動的是實惠的價格。
很高興認識了飛跑這個實在用心的品牌,我一定會繼續支持下去。

【樂活e棧】飛跑-苜錠-使用方式
● 每日一錠,可再飯前或飯後(較佳)食用

【樂活e棧】飛跑-苜錠-品牌故事一
【樂活e棧】飛跑 FlexPower的緣由 --- 獻給令人懷念的老菩薩
高雄市鹽埕區,一間有兩層樓的樓房,平凡、老舊,但卻滿滿是我小時候的回憶。
裡面,住著一位白髮蒼蒼、和藹可親的老人家,她是我的外婆,
媽媽的媽媽,私下,我們都喚她作「高雄阿嬤」。
高雄阿嬤,八十幾歲了,健康,但卻跟一般的老人一樣,長年為關節病痛所苦,
到哪兒都必須要柱著一根枴杖,不知從何時開始,阿嬤就沒再踏足到家裡的二樓,
樓梯變成是一道無法跨越的鴻溝,「我腳不能走」也變成一句阿嬤拿來婉拒各式邀約的口頭禪。

知道阿嬤不太能走路的消息後,我也從善如流,買了在美國當地最流行的維骨力MOVEFREE*,
帶回台灣給阿嬤吃,後來我媽媽跟我說,阿嬤這一生最討厭吃藥,連生病了都不去看醫生,
但她卻按時服用我買回去的維骨力,還交待下次回台灣的時候要多買幾罐。
身為孫子,一輩子沒為阿嬤做過什麼事,聽到這個消息,內心的喜悅是不言可喻。

2003年的春天,準備回台灣的前幾個禮拜,我走進了美國的一家超級市場,
開始搜刮架上的維骨力,在我喜孜孜地提著二十幾罐MOVEFREE回家的時候,
心中忽然興起了一個念頭:為什麼這麼好的產品,在台灣會買不到呢?
如果我有能力把它引進台灣的話,不就可以有更多的老人受惠了嗎?
就是這樣的一個念頭,因緣際會地讓我開始研究維骨力,
也開始跟MOVEFREE總公司展開一連串的會談。

然而,會談的結果卻不如預期,我一直想要更動配方,
調配出更適合東方人體質的維骨力,卻得不到該公司的首肯。
因此,我轉而去連絡曾經代工製造MOVEFREE的美國GMP大藥廠,尋求解決之道。
經過了整整兩年,付出了無數的心血,不斷地研發、改進後,終於,Flex Power正式問市。

在我堅持要用最好的原料之下,
Flex Power中的所有原料茼菑擖說A跟坊間雜牌使用南美洲或東南亞的原料,品質自然是天差地遠。
再加上受到FDA認證、美國GMP大藥廠的嚴格品質控管之下,「日本原料、美國製造」,
Flex Power可說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產品,說它是維骨力產品的最高標準也不為過。

「要做,就要做最好的!」這是我內心暗自許下、給高雄阿嬤的承諾,
也希望能有這麼一天,阿嬤能夠驕傲地跟別人說,這是她的孫子為她量身訂做的維骨力。
不幸的是,這份禮物卻遲了兩個月,阿嬤已於西元2006年一月十九日,
仙逝於家中,無緣見到這一份,我花了三年心力為她準備的大禮。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謹以Flex Power,獻給全天下的阿公、阿媽、以及任何有需要的人。

最後祝福大家健康、平安。

3/26/2006

【樂活e棧】飛跑-苜錠-品牌故事二
【樂活e棧】飛跑 FlexPower --- 一份來不及傳達到的愛

今天,收到一封客人寄來的信,不知怎麼地,讓我想提起筆,把當初的心情寫下。

那封客人的信,不到200字吧!而且還把葡鯊錠錯寫成鈣錠,不管她是寫對寫錯、吃對吃錯,
能確定的是,這個產品真真切切地解決了她健康的問題,看著信上頭的感謝文字,我只想說:

「妳不用謝我,該說謝謝的,應該是我,而且,我要代替我的外婆跟大家說聲謝謝,沒有她、沒有你們,不會有今天的飛跑。」

2005年12月,因為表姐的婚禮,我從美國飛回台灣。那時,飛跑葡鯊錠正在衛生署審核的階段,
沒有人知道什麼時候結果可以出來。外婆是葡萄糖胺的受益者,不認得字、生病不喜歡吃藥看醫生的她,
卻每天按時食用我從美國帶回台灣的伴手禮。

「也許我可以給阿嬤吃更好的產品,這是身為孫子的我唯一可以做的事吧。」

當時心裡這麼想,想著想著,就把想法化為行動,拜訪美國GMP藥廠、研究配方、選擇原料等等,
因為我對產品品質莫名的高標準堅持,一直到產品送回台灣的衛生署審核,已經三年過去,
時間而言,對我不是問題,但是我卻沒想到外婆會走得那麼快。

「阿嬤,以後妳就不用吃這些美國的牌子,我在美國自己有做哦,效果比這個還好……」

「厚厚厚~~~」阿嬤笑著回答,看得出來,她是很以我這個孫子為傲的。

參加完婚禮,開車要離開高雄時,阿嬤照例走到車窗旁跟我揮手道別,交待開車要小心、
回美國後要好好照顧身體等這些年輕人會覺得很囉嗦的話,說著說著,
阿嬤眼眶忽然紅了,眼淚也噗簌噗簌地掉下來。

三個禮拜後,在美國忽然接到阿嬤過逝的電話,當時我只想到,阿嬤邊哭邊說著那些「囉嗦的話」,
而我強忍著淚水跟阿嬤說再見,竟然會是與阿嬤訣別的最後一面,也許,
當時阿嬤已經心裡有數,而我卻渾然不覺。

那個畫面,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喪事過後兩個月,飛跑正式在台上市,令我遺憾的是,我永遠都不會有機會親手把這個禮物交到阿嬤手上,
我永遠都不會有 機會親耳聽到阿嬤稱讚飛跑的好。

我想謝謝這四年來一直支持飛跑的消費者,你們的肯定,你們的鼓勵,
讓我瞭解到這些堅持是有價值的,雖然阿嬤無緣吃到飛跑,沒有辦法驕傲地跟街坊鄰居說這是我孫子做給我的,
但我自己知道,阿嬤已經借你們的口來對我傳達訊息。

這些訊息,我銘感五內,就像今天收到的信一樣,我會好好保存,堅持飛跑應該走的路。

2010年7月1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